审计室

 本站首页 | 岗位职责 | 规章制度 | 政策法规 | 工作流程 | 审计动态 | 学习园地 | 校务公开 | 通知公告 
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审计动态>>正文

审计室召开兼职审计人员聘任会议
2020-05-28 08:38 审计室  审计室


527日下午,审计室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焦作大学兼职审计人员聘任会议,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刘际平出席会议。

会议宣布了焦作大学关于聘任王敏等四人为兼职审计人员的决定。刘书记代表学校为以上四位同志发放了聘任证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,对兼职审计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。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,在今后的工作中,兼职审计人员一要讲政治、守纪律,服务学校发展大局。学校内部审计肩负着规范学校财经秩序,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任,内部审计人员必须增强政治意识、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,要按照“依法审计、围绕中心、全面审计、突出重点的原则”,坚守“责任、忠诚、清廉、独立、客观、公正”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念,不弄虚作假、徇私舞弊,严格保守工作中知悉的工作秘密,严守廉洁纪律,不接受被审计对象的宴请和礼金礼品,客观公正地反映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线索,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,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保驾护航。二要强素质、重学习,努力提高专业技能。内部审计工作需要较强的专业知识储备和实践经验技能,内部审计人员要转变理念,创新思路,注重加强现代化审计技术和手段的强化及应用,充分运用总体分析、发现问题、综合研究、分散核查的现代审计方法,以风险为导向,以内部控制为主线,关注学校教育服务管理全过程,结合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,大力提高内部审计专业技能,增强审计的时效性,进而提高内部审计的工作效率。三要讲团结,谋创新,提高审计工作质量。内部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,离不开良好的分工与协作。内部审计人员要认真贯彻学校的决策部署,服从审计室的工作安排,注重团队协作,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既讲分工,更强调协作,工作中要相互帮助、相互支持,体现整体力量、显示整体效能,贡献集体智慧,共同研讨审计方法和审计手段的创新和运用,切实提高审计质量。

校审计室主任席连杰主持会议。兼职审计人员王敏、马美珍、赵孟良、卢丽红参加了会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关闭窗口
· 我校荣获焦作市2020年度内部审...
· 审计室召开兼职审计人员聘任会议

版权所有:焦作大学-审计室